七溯:

关于阿喵太太说我抄她的两个梗。人在外地没电脑搞不了什么好看的长图,只能卡着发图限制发自己的存图。
P1是当年我还在全职圈写all叶的时候搞的脑洞,当然我不写了以后就把所有相关全部隐藏了,这是我在自己727生日之前搞的脑洞。因为我自己生日去了上海欢乐谷,所以就脑了一个游乐场的梗给喻叶。当年我就是光脑没写,现在回来把它给了TSN,然后写出来了。时间是2014。当然阿喵太太您会说LOFTER可以修改日志,这万一是你五分钟前改的呢?
所以,P2~P6,是我曾经出过的一本喻王推广小料里的一篇。内容是“喻文州失踪,去找王杰希约会,通篇从第三方视角描写,两个主角就负责出来讲个真相”。我自己那篇Mark失踪了,同样是“Mark失踪,去找Eduardo过节,通篇从第三方视角描写,两个主角就负责出来讲个真相”。这篇文具体什么时候写的我记不得了,这本本子最早出现在我的微博里是P7的时间,2014年7月,我想无论如何都要比您的文章再早一些。
至于那个年龄操作的梗,我是看见了转发到首页的一张图,Eduardo穿了西装Mark穿了卫衣,我想到的是某部韩剧“男主是公务员女主是高中生两个人结婚了”,于是转发说了这个脑洞。当时我都没有想过要写,是之后我跑去问阿西太太要换粮明信片的时候,太太点了这个梗,我就写完了,如果有撞梗我很抱歉,可这个梗我确实是看了图再脑的。这点您需要我拿实锤,我真的没有,但是那部韩剧确实是有的。
您说让我别装死,拿证据说明自己没抄。我拿了。我这个人确实非常的无聊,成天就知道写谈恋爱。一个甜梗可以给一百个CP用,俗套的不行。但我就是抄,也是抄自己。
如果您依然认为我2014用过的梗2016年再用一次是抄您,我无话可说。

补充一下。那部韩剧叫《新娘十八岁》,女主是高中生,男主是法官,是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谈恋爱的故事。您要说我抄这个……我……我无法反驳,确实是这个梗里来的。
另外还有微博转发提到了我那篇ABO的名字。名字撞了岸太太,这个确实看起来很像,我没有改,一直写了这么多都用着这个名字,如果给岸太太造成了困扰,我非常抱歉。也会在回到上海之后第一时间把名字全部改掉。但是那篇ABO内容并没有和岸太太撞,内容是EM和丹蛛,大家都很冷静接受自己的性别,不是穿越。

最后一点。所谓“靠脸吃饭”不过是我的自嘲。因为当初面试进广告公司的时候HR提了一嘴你一定要会化妆,不然影响甲方的印象。从来不是自夸我长得好看的意思。阿喵太太您在长条中如此直接地曲解这句话的意思,我确实也觉得很受伤。将心比心,您挂我抄梗,为何还要顺带攻击一下长相?

评论

热度(33)